vicky's blog

well.. this is moi blog... some stuff to share...moi thoughts n feelings... n the goodness of GOD

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05

人类是犯贱的吗?

One of my friend actually wrote the following extract...

人~真的犯贱? 人是犯贱的. 一位男生斩钉截铁的说了这句话: "人类是犯贱的,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, 人越不懂得珍惜." 另一个说: "不喜欢的人, 即使他/她为你摘下了天上的星星, 你也只能说~抱歉!"

回想起, 几个月前, 在回家旅途中, 与一个朋友一起乘搭地铁. 他告诉我他追女生的心得. 他不认为, 男生应该追女生, 而应从朋友那阶段建立起一点一滴的感情. 我们谈话中, 最有趣的部分, 也是最意想不到的事, 就是, 他竟然说要是他向喜欢的女生说"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?" 他盼望的答案是"不". 他说: "第一次就答应... 太容易了吧?" 也许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吧? 这种看法给了我太大的震惊了. 他再继续说: "他会继续追求那位女生. 第二次问的时候...她也就应该答应了. "

另一位男生又问过我... “你们女生真的喜欢被追求的感觉啊? 好累的... 又麻烦!" 我说: "当然啦!" 其实...真的搞不懂这些男生... 难到...童话故事中的白马王子真的不再存在? 男生的"犯贱" 就是这个意思!

女生的"犯贱"却是包含着不同的意思. 就拿自己来说, 常常说...我要忘掉他. 但...电脑老是开着, 还不是为了等他? 如果他真的来与我交谈...我相信我是不会不睬他的. 女人的犯贱, 就是这种症状. 是女生的傻? 还是执着? 对于喜欢的男生... 我们把自己的自尊完全踩在脚下...

人类的确是~犯贱的. 但是, 仔细的问问周围的男生与女生...他们对于这个词儿...有不同的想法. 你们发现吗? 为什么...女生处在较不利的位置呢? 太不公平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