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's blog

well.. this is moi blog... some stuff to share...moi thoughts n feelings... n the goodness of GOD

Thursday, April 21, 2005

一个女人可以多坚强?

这几天我都在追看一部戏 -- 黑夜彩虹

其实这部戏蛮高潮跌起的... 但让我最深刻的是一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的手段的女人... 一般人都会很恨她但是我同时非常的可怜她...

她自小就父母双亡... 小小年纪就被送进孤儿院... 为了能念书, 她每一年都考第一... 到了十八岁, 孤儿院不能在收留她... 为了上大学,不惜出卖自己被一人包...

她的处经让人心酸... 一个女人可以多坚强?

为了目标... 为了一些一般人垂手可得的事他必须地莫般的牺牲...

我很佩服她的坚强... 但不纵容她的行为... 可是我有权过问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